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相关情况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12-26 16:55
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相关情况

访谈嘉宾:淮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崔兆磊

访谈时间:2022年12月27日 9时整

内容简介: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围绕让企业安心、定心、省心、舒心,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多举措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地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省委、省政府以“开年第一会”发出开局即冲刺、聚力抓作风的强烈信号,掀起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热潮。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转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动员部署大会”上明确提出,要开展对标检视行动,推动营商环境争先进位,让广大企业家们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这些充分彰显了我们狠抓经济发展、狠抓营商环境的决心。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我们势在必行!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2年12月27日 9时整,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2个,线上回复2个,访谈点击量达1712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