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淮北市地方标准《专用小麦粉加工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16:12 字号:

根据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 2023 年淮北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第一批)的通知要求,由安徽昊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单位编制的《专用小麦粉加工技术规程》(项目计划编号:2023-1-2淮北市地方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完善标准的相关内容,按照《安徽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皖市监发〔2019〕10号)、《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指南》(DB34/T 2800—2020)的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意见。

请于202367日前将《淮北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联系人,逾期不复函,视为无异议。

联系人:范忠哲  联系电话:13696655886  

电子邮件:1459805173@qq.com    

附件1.《专用小麦粉加工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2.《专用小麦粉加工技术规程》编制说明

3.淮北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汇总表

 

202358

附件1:《专用小麦粉加工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专用小麦粉加工技术规程》编制说明.pdf
附件3 淮北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汇总表.pdf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