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列席常务会议】淮北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代表列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9 17:05 字号:

一、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市政府定于3月29日(星期三)15:00,在市行政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请各单位明天上午10点前将参会领导名单反馈至秘书一科,可在群内反馈,谢谢!!!

【重要提示】参会领导如有变化,请及时反馈。

【参会单位】(排名不分先后,各有关单位需列席议题详见议程):淮北军分区、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市政府督查考核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市司法局、市统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气象局、市财政局(国资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市高新区管委会、市建投集团、市发展改革委、市建投集团、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科技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市场监管局、濉溪县政府、相山区政府、杜集区政府、烈山区政府

二、部分会议议题

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议题

( 2023年3月29日下午3:00,市行政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

四、审议《淮北市关于推进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汇报人:孙露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

列席单位:市财政局(国资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市高新区管委会、市建投集团、三区政府

公众代表

黄文轩,相山区西街道新华社区副主任

葛浩,淮北市春宇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子牛,市民代表

五、审议《淮北市城市更新暂行办法(送审稿)》汇报人:孙露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

列席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国资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投集团、县区政府


三、企业和公众参与情况

此次会议邀请了3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公众代表列席,就会议讨论的《淮北市关于推进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议题发表意见建议。

与会公众代表就切身实际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市长汪华东对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此次公众列席会议认真落实省政府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决策公开,全面推进政务阳光透明,提高公开实效,积极探索利益相关方、公众、专家、媒体列席政府有关会议制度,进一步增强政府决策的透明度。

四、企业和公众代表发言

黄文轩

相山区西街道新华社区副主任

作为社区工作人员对推进城市园林绿化方案非常支持,居民也希望小区附近多增绿色,可以有更多园林景观。合理利用起废弃的水池、闲置区域等,增加绿化面积。

葛浩

淮北市春宇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感谢市政府重视我们园林绿化企业的发展,受三年疫情的影响,今年是我们企业稳回升的关键之年,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更要抓住当前政策上的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把公司发展大业不断推向前进!在淮北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建设的道路上发挥更大作用。

朱子牛

市民代表

完全赞同《淮北市关于推进城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恳请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的领导,整合加大各种资源投入,加快《意见》的实施进度,打造城市优美的生态环境,提高市民生活的幸福指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