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列席常务会议】淮北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代表列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6 11:36 字号:

一、会议通知

各有关单位:

市政府定于8月31日(星期二)下午3:30在市政府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因工作安排,会议议程有变,对参会单位作出调整,请各单位及时查看并向领导汇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淮北军分区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市政府督查考核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二、请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主要负责人因故不能参会的,请书面报送请假报告说明事由,并在请假报告中明确1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请各单位8月31日上午9点前将参会领导名单反馈至秘书一科(电话:3198422、传真:3198417)。

四、请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国资委)做好汇报相关准备。

二、部分会议议题

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议题

(市政府四楼第一会议室)

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汇报《淮北市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

汇 报 人:岳军芝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列席单位:市财政局(国资委)、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公积金中心

公众代表:市工商银行个金部经理孟胜利、市图书馆副馆长刘传刚、广东德生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单海涛

二、市农业农村局汇报《淮北市推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的扶持政策(暂行)(送审稿)》起草情况

汇 报 人:徐从亮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列席单位:市财政局,县区政府

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汇报《关于进一步完善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起草情况

汇 报 人:李公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

列席单位: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国资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区政府

三、 部分会议纪要

8月31日(星期二)下午3:30,市长覃卫国在市政府办公室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三、会议听取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岳军芝同志关于《淮北市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淮北市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实施方案》。

四、公众参与情况

此次会议邀请了3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社会公众代表列席,就会议讨论的《淮北市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议题发表意见建议。

与会公众代表就切身实际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市长覃卫国对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此次公众列席会议认真落实省政府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决策公开,全面推进政务阳光透明,提高公开实效,积极探索利益相关方、公众、专家、媒体列席政府有关会议制度,进一步增强政府决策的透明度。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