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列席常务会议】淮北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代表列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4 16:18 字号:

一、会议通知

各有关单位:

定于12月7日(星期一)下午2:50,市长覃卫国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淮北军分区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市政府督查考核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二、请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主要负责人因故不能参会的,请书面报送请假报告说明事由,并在请假报告中明确1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请各参会单位于12月7日(星期一)上午9: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至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一科(电话:3198267、3198422;传真:3198417)。

四、请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司法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政府信访局、市城市管理局做好汇报相关准备。

二、部分会议议题

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议题

(2020年12月7日下午2:50,市政府四楼第一会议室)

 

一、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卫生健康行业党的建设推进医药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意见(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汇 报 人:张辉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

列席单位: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市数据资源局

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和省委常委会议相关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汇 报 人:马万山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列席单位: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

三、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北市城区客运出租车运价结构性调整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汇 报 人:王合军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列席单位:市委政法委、市政府信访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国家统计局淮北调查队

公众代表:

楚效超  出租车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

张  兵  华润雪花啤酒(淮北)有限公司职工

汤  勇  万泰出租公司驾驶员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6日


三、 部分会议纪要

12月7日(星期一)下午2:50,市长覃卫国在市政府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三、会议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合军同志关于《淮北市城区客运出租车运价结构性调整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淮北市城区客运出租车运价结构性调整方案》。

四、公众参与情况

此次会议邀请了3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社会公众代表列席,就会议讨论的《淮北市城区客运出租车运价结构性调整方案(送审稿)》议题发表意见建议。

与会公众代表就切身实际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市政府市长覃卫国对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此次公众列席会议认真落实省政府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决策公开,全面推进政务阳光透明,提高公开实效,积极探索利益相关方、公众、专家、媒体列席政府有关会议制度,进一步增强政府决策的透明度。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