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人事科)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09:18 字号:

3月27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各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华伟主持会议。

会上,市数据资源发展中心党支部、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市政务服务中心第四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的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4个党支部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丁涛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丁涛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要意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牢牢把握“战斗堡垒”“先锋模范”根本要求,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压紧压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着力打造“淮政速办”十佳党建品牌。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努力推动基层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新局面,为打造“五宜”幸福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