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杜集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杜集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7 08:28 字号:

3月26日下午,淮北市“举旗帜·送理论”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杜集区礼堂举行。淮北市委讲师团二级调研员、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淮北社会科学》编委徐凤林作专题宣讲报告。

尹农纲、史庆超、王建辉、王圣臣等区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宣传思想文化部门分管同志和具体工作人员共同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加快建设特色彰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为题,紧紧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文化强市的决策部署”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区委副书记李延栋主持报告会并强调,宣讲报告视野开阔、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文化使命,以文化人、以文育德、以文兴业、以文惠民,加快推进文化强区建设,开创新时代杜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撰稿:孙文法

二审:孙文法

三审:苗  红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