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石台中心学校广大党员教师暑期积极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豆新 信息来源:杜集区石台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6 字号:

近日,杜集区石台中心学校广大党员教师积极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中心校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向所在社区(村)报到,就近就地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并迅速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协助所在社区(村)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秩序维持、信息登记、后勤服务等工作。7月4日,该中心校100余名党员教师志愿者于清早7点前分赴到石台镇下辖各村(社区)及石台镇卫生院等11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他们克服高温多雨等困难,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认真配合做好全区近期开展的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心校的广大党员教师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书写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怀。”该中心校党总支负责人表示。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