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会首届经审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淮举行
蔡安辉徐发成汪华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15 19:41 字号:

4月15日上午,安徽省工会首届经审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我市举行。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蔡安辉,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臧朝晖;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曾传发,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徐向东;市领导李朝晖、赵德志,市政府党组成员郭海磊出席开幕式。曾传发主持开幕式。

蔡安辉在致辞时说,安徽省总工会首次举办全省工会经审业务技能竞赛,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经审干部队伍、助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更是全面提升新时代工会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的生动体现。希望安徽省总工会进一步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强工会经审工作建设;坚持以赛促干,全面提升经审干部业务水平;加强创新引领,努力打造工会经审工作品牌,努力为全国工会经审工作提供可参考、可复制、可推广的新鲜经验。安徽省广大工会经审干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高经审工作能力,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大事业贡献工会经审力量。

徐发成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经审组织紧紧围绕全总、省总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审查审计监督职责,工作质效不断提升。希望大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做好工会经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有力有效的经审监督服务保障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本领锤炼, 持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工会经审干部队伍;进一步强化实干作风,积极构建工会审计监督工作体系,不断开创工会经审工作新局面。

汪华东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淮北市情。他说,淮北历史底蕴深厚,工业基础扎实,工会坚强有力。近年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支持工会履行职能、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加快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我们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与兄弟地区学习交流、沟通协作,打造更多有标识度和影响力的工会品牌。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省直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我市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代表队等五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三等奖。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