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在市委对台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牢牢把握对台工作的正确方向
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淮北贡献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于晓 通讯员 谢长永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14 19:34 字号:

近日,市委书记覃卫国主持召开市委对台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覃卫国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全市对台工作系统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淮台经贸合作,不断加强文化交流,努力提升服务环境,对台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做好今年对台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台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利用我市运河文化、汉文化等资源优势,搭建平台载体,持续在深化淮台经贸合作、扩大淮台人文交流、优化涉台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推动淮台融合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巩固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淮北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