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再生铝合金循环再利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覃卫国见证签约并讲话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1 20:05 字号:

6月1日下午,金马再生铝合金循环再利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覃卫国见证签约并讲话。山东金马汽车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霖,临沂成功集团董事长程茂利参加签约仪式,副市长黄韡主持签约仪式。

覃卫国在讲话中指出,该项目是我市及烈山区签约落地的又一制造业大项目,将有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符合国家“双碳”战略需求,符合相关产业发展趋势,符合绿色化发展方向,具有明显竞争优势和很大发展潜力。希望企业集中优势人员力量,烈山区要组建工作专班,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推动一期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二、三期压茬推进、稳产达效;希望双方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延链强链补链,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李政霖介绍项目情况,烈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4.72亿元,分三期建设。全面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产60万吨再生铝合金生产能力。

市投资促进中心及烈山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