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24 19:28 字号:

5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覃卫国前往相山区、杜集区和淮北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坚实支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务副市长汪继宏,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调研。

“建设是否顺利?预计何时完工?”在相山区中科达印制电路板生产项目,覃卫国察看工程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希望企业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相山区要不断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持续提升园区吸引力承载力;要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举办专业展会论坛扩大影响力,聚焦行业高端和产业链上下游延链补链强链,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在杜集区中清光伏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覃卫国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以一流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加快发展。杜集区要科学精准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淮北高新区中滔年产1000台精密数控机床生产线项目正进行基础施工,覃卫国希望施工单位树牢安全意识,加强现场管理,保证足够人员力量和机械设备,以“干一个成一个”的作风推动项目早日建成。

覃卫国在调研中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目标任务,狠抓项目建设,更好发挥投资在稳定经济增长中的关键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前期工作,全力破解要素制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纳统、早建成、早投产,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覃卫国还调研了相山区普浩集成电路、盛美诺生物活性肽科技产业园及杜集区伊特纳能源高效电池及组件项目。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及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