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十一期淮北大讲堂举办
卢立新作报告 覃卫国汪华东出席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闫肃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17:43 字号:

3月23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第十一期淮北大讲堂举办,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安徽共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立新应邀作专题报告。市委书记覃卫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市领导方宗泽、金更华、汪继宏、姜颖等参加报告会。副市长黄韡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卢立新围绕物流业发展,从物流与供应链枢纽化、平台化,提高城市能级;数字经济是协同经济,数字供应链是重要抓手;支持企业物流与供应链数字化升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三个方面,用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作了专题报告。报告还从数字供应链角度出发,对淮北市物流业发展做了详细讲解,进一步阐述了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思路、办法打法,引起与会人员的一致共鸣。

黄韡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认真领会、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将学到的知识、掌握的技能、借鉴的经验转化到物流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要着力聚焦淮北物流业发展现状,借力国家“新基建”风口,坚持整合、聚集、提升、创新的原则,引导传统物流转型升级,推动淮北市物流业集约化、标准化、智慧化、绿色化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坚实物流支撑。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