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学习研讨会议
覃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17:19 字号:

3月21日上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学习研讨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和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覃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覃卫国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引、根本遵循。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提振精神、主动作为,全力开创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新局面。

覃卫国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国式现代化具体任务,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作出更多淮北贡献。

覃卫国指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

覃卫国强调,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专、实”“勤、正、廉”高素质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