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华东看望春节城市保障工作一线职工
声声问候显真情 句句祝福暖人心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1 18:09 字号:

1月21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看望春节城市保障工作一线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城市保障和值班值守工作,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德志,副市长章银发、梁龙义,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活动。

春节期间是用水用电高峰期,做好安全保供工作尤为重要。“在万家团圆的时候,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了千家万户的用水安全、守护了城市的万家灯火。感谢你们!”汪华东先后来到市供水公司调度中心、国网淮北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与带班干部、值班人员一一握手,视频连线各个保电点值守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在听取供水供电情况汇报后,汪华东要求企业和相关部门始终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增强服务意识,加强科学调度,完善保供预案,坚决守护好城市供水供电“生命线”。

“全市现在有多少急救车辆待命?今天上午的出车情况怎么样?”在市120指挥中心,汪华东察看指挥大屏,详细了解力量配置、指挥调度等实时情况,询问应急救治处置流程。他指出,120指挥中心肩负着全市院前急救协调、调度的重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扬“急在分秒之间,救在生死边缘”的精神,全力确保信息畅通、应急就医通道畅通,和时间赛跑,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人民路与相山路交叉口是我市交通最为繁忙的路口之一,车流量大,疏导任务重。汪华东看望了正在此处执勤的交警、巡警,并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汪华东叮嘱大家,要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站好岗、值好勤,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更多安全感。

汪华东还来到位于市体育中心北门的环卫驿站,与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亲切交流,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勉励大家在便民停车、建设最干净城市等方面一起加油干,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