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开军在杜集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6 22:14 字号: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5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赴我市杜集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董开军随机接待9家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反映的技改融资、厂房建设、用电用工等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任务交办会,逐一研究解决办法。

董开军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确保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政策落到实处,精准施策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持续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梳理分类,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间表、路线图,尽快协调解决企业用电、厂房扩建等急事,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强化对高新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充分发挥淮北金融法庭的作用,通过专业化司法服务不断提升金融纠纷化解实效,支持金融机构为实体经济输送活力。

此次集中办公提前3天进行公示,现场组成2个接待组,共接待15家企业。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致平,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明,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