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作者:市住房公积金 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6 15:18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4月9日下午,中共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上梅庆保书记做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为下一届工作提供了建议。随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共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记票人员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王亚辉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李令波同志为副书记,并明确其他委员分工。

新一届支委会将在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执行各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凝聚、团结作用,为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