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窗口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市公安局窗口 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1:49 字号:

3月22日下午,淮北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窗口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窗口党员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活动强调,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水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提升公安政务服务工作质效。

活动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集中学、分组学、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认真研究,学用结合。要着力拓展学习的广度、深度,将所学内容与政务服务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动力,助推公安政务服务工作展现新成效。三是紧盯任务,狠抓落实。进一步聚焦公安政务服务工作方向和重点,紧扣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公安政务服务工作质效,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从中明方向、学方法、找答案,并落实到窗口工作实践中去,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奋力书写新时代淮北公安政务服务工作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