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关于安徽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一批交办信访件查处情况的公示

浏览次数: 作者: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12-18 11:14 字号:

 

安徽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2023年12月10日(第一批)交办我市的1件信访件,截至12月17日,正在办结中1件。其中,经查属实的1件(部分属实),不属实0件,责令整改1件,立案处罚 1 件。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是否属实

调查核实情况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

LD202301359

凤栖湖省级湿地公园附近,濉溪县金冠建材有限公司露天堆放20万吨煤矸石,造成大气污染,影响周边居民。

部分属于安徽,部分属于河南

大气

部分属实

现场核查情况:

1.金冠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凤栖湖湿地外,西北方向约500米处。

2.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未组织生产。

3.在濉溪县金冠建材有限公司办公室北侧有约20亩空地(其中濉溪县境内占地约15亩),堆存煤矸石占地约10亩,约有42000吨,煤矸石堆存场东侧、南侧边上使用黑色遮阳网覆盖,其他处未覆盖。

1.露天堆存的煤矸石正在清运入库。

2.已立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