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启动大会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刘露 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1:20 字号:

5月28日上午,“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启动大会在合肥举行。市领导汪继宏、姜颖、张保成、陈英、姚珂、梁龙义、孙兴学,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在淮北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见证我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部分受邀企业家在会场前排就坐。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务副市长汪继宏在主持分会场会议时指出,此次“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扩大有效投资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招商引资第一要务,扎实开展各项活动,让广大客商感知淮北的发展活力和潜力,感召海内外客商投资淮北。

汪继宏强调,要进一步周密安排活动,与优化营商环境、访企解难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更多项目签约落地,确保活动高效科学有序。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用真诚和服务打动客商,树立人人都是招商环境、个个都为招商出力的理念,真心招商真情服务,广泛凝聚招商引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提升活动实效,力戒形式主义,把组织活动与重点项目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服务、协同配合,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纳统、早建成、早投产,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