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质量发展 营造更优营商环境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5-15 11:24
服务高质量发展 营造更优营商环境

访谈嘉宾: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席伟

陪同嘉宾:市税务局征收管理科科长 马兢 | 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 方岩 | 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四级高级主办 赵寻 | 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税收宣传中心)负责人 张珺

访谈时间:2023年5月23日 15时整

内容简介:2020年1月1日起,《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务院令722号)开始施行,明确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原则和方向。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营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税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践行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出台了一系列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举措,减少纳税次数、压缩纳税时间、优化报税后流程,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淮北市税务系统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办税缴费服务、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红利精准直达市场主体,着力营造负担更轻、办税更快、服务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3年5月23日 15时整,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5个,线上回复5个,访谈点击量达1326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