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宣传,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4-21 10:53
加强宣传,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访谈嘉宾:淮北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 王忠仁

陪同嘉宾:淮北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 郑莉 | 淮北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科 王玉飞

访谈时间:2023年4月26日 15时整

内容简介:2022年以来,我市持续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同比增长率全省第一,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同比增长率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39.1个百分点。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本期访谈就我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的举措与成效,以及“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与大家在线交流互动,共同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3年4月26日 15时整,淮北市市场监管局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3个,线上回复3个,访谈点击量达1705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