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公开征求《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市司法局 征集日期:[ 2023-03-31 00:00 ] 至 [ 2023-04-30 00:00 ] 状态:已截止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维护法制统一和政令畅通,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根据工作实际,市司法局草拟了《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将该征求意见稿中的《现行有效的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已失效的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拟废止的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详见附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求意见期限

2023年3月31日至2023年4月30日

二、意见提交方式

可以在右侧征集渠道中留下你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网络征集:通过本页面征集渠道在线征集

 

 

 

淮北市司法局

2023年3月31日

发表意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3年05月19日

2023年3月31日至4月30日,我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就《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至4月30日,未收到公众意见和建议。

特此说明。



淮北市司法局

2023年5月19日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