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12-16 11:31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访谈嘉宾:杜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纪江

陪同嘉宾:杜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副局长孙明芬 | 杜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主任韩亚楠

访谈时间:2022年12月29日15时整

内容简介:今年以来,杜集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坚持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中心工作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整体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先后印发了《中共淮北市杜集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的通知》《杜集区2022年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集中大排查工作方案》《杜集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数据比对风险预警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逐级传导压力。及时成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小组,充分发挥其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2年12月29日15时整,杜集区人民政府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9个,线上回复9个,访谈点击量达3840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