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托幼行动、老有所学行动方案解读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06-24 18:05
安心托幼行动、老有所学行动方案解读

访谈嘉宾:淮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辉

陪同嘉宾:淮北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 李慧 | 淮北市教育局基教科负责人 桂永彬

访谈时间:2022年6月28日 15时整

内容简介: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托幼工作,要求“解决好婴幼儿照护和儿童早期教育服务问题”“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兜牢民生底线,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托幼、住房等民生实事,提高公共服务可及性和均等化水平”。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缓解老年学校“一位难求”、学习不便、基层薄弱等问题,我市推动老年教育多元、特色发展,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2年6月28日 15时整,淮北市教育局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2个,线上回复2个,访谈点击量达3134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