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北市2022年公开招聘市直属医疗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市长信箱
信件编号: 20220402009 来信时间: 2022-04-02 21:3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 我是2022届的药学类应届硕士毕业生,后面想要回淮北工作,但是不清楚后面是否有相关专业的招聘。往年的市直属医疗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大约在5月公布,今年的安徽省淮北市2022年公开招聘市直属医疗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大约会在什么时候公布?让我们在疫情下也能够及时调整就业方案,选择合适的岗位和工作。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4-02 21:37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相关信息如下:
猜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相关类似政策文件的链接如下,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22-04-06 15:06
      答复内容:

      郑女士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

      我委在接到您咨询关于安徽省淮北市2022年公开招聘市直属医疗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公告问题的办件后,立即安排委人教科给予答复。

      2022年市直属医疗机构有招聘计划,因疫情原因,暂无法开展招聘工作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招聘启动后,招聘公告将在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用人单位官方网站发布,请密切关注。如有招聘相关疑问,可拨打市卫生健康委人事科教科电话0561-31195390561-3119611

      感谢郑女士对我市公立医院的关心关注。

       

      淮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4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