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淮北市政务服务“总客服”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12-08 09:48
打造淮北市政务服务“总客服”

访谈嘉宾:淮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外事办)主任 周无事

陪同嘉宾:市政府办公室文秘科副科长 赵丹

访谈时间:2021年12月9日10时整

内容简介: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市已完成全市现有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归并和优化,实现了除110、119、120、122等紧急热线外,各县区、各部门设立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及国务院、省政府有关部门设立在我市接听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一个号码服务。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群众事项要求到哪里、平台响应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的要求,积极打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政务服务“总客服”,让群众办事从找多个部门到找一个政府、实现“一线牵”“无限连”。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1年12月9日10时整,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4个,线上回复4个,访谈点击量达2684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