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12-06 14:56
濉溪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访谈嘉宾:濉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马明

陪同嘉宾:濉溪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局长任中峰 | 濉溪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副局长 丁卫东

访谈时间:2021年12月7日 14时半

内容简介:近年来,濉溪县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精神,依托县内资源优势,挖掘特色文化内涵,抓好文旅项目建设,打造“红色热土、运河故里、茶俗古镇、水韵酒乡”品牌,目前,全县项目资金投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呈逐年上升趋势,文旅融合发展呈现基础夯实、活力增强、品牌彰显的良好势头。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1年12月7日 14时半,濉溪县人民政府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6个,线上回复6个,访谈点击量达3226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