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淮北市养老服务业发展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10-20 16:09
大力推进淮北市养老服务业发展

访谈嘉宾:淮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胜利

访谈时间:2021年10月22日15时整

内容简介:2021年10月22日,淮北市民政局副局长许胜利参加淮北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以“大力推进淮北市养老服务业发展”为主题,与广大网民直接在线交流。 随着老龄化进程不断加快,全社会对养老服务发展关注度越来越高,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市常住人口197.02万人,其中60周岁以上人口约32.43万人,占比16.46%。市民政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改革创新、城乡统筹、智慧支撑、精准养老的工作思路,不断完善养老服务设施,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提高智慧养老服务水平,培养专业化养老服务人员,基本构建了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新模式。通过访谈向市民进行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宣传以及介绍淮北市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 图片直播
  • 访谈总结
2021年10月22日15时整,淮北市民政局单位参加“在线访谈”共受理网民线上提问11个,线上回复11个,访谈点击量达3256人次。
访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