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残疾人教育资助、托养、创业培训民生实事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6:39 字号:

为扎实做好2024年民生实事工作,36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托养、教育资助、创业培训民生实事推进会。市残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区残联副理事长、民生实事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理事张宏雷出席会议并对总体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残联2024年残疾人托养、教育资助、创业培训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市残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下一步具体工作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宏雷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各县区残联和市残联科室要切实抓好民生实事工作,认真对照各项考核指标,从考核细则出发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认真细致抓落实,从细节出发抓好各个工作环节,加强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的规范性,做到项目全流程规范化,严格明确时间节点,争取早部署早落实;三是提高标杆抓落实,要学习长三角等先进地区经验,提高自我要求标准,打造工作特色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