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淮北市2024年节水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郝书芳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5 17:25 字号:

3月22日上午,我市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在世纪广场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出席活动。

今年“世界水日”主题为“以水促和平”,“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我市围绕主题,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地下水管理条例》等水法律法规及国家节水行动、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河湖长制、农村饮水安全、水土保持、水行政执法等内容,引导全社会加深对淮北水情认知,增强公众水忧患意识和遵守水法规的自觉性,为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悬挂了宣传标语、横幅,摆放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积极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画等,讲解水资源的紧缺状况及节水护水的重要性。

当天晚上8点,我市还开展了“千城地标亮节水”活动,在主城区城市地标建筑物上循环播放“美丽中国 节水优先”等节水宣传标语。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