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召开202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专项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8 16:00 字号:



为扎实做好我市202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工作,1月17日市政务公开办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编制专题培训会,市直有关单位、县(区)政府办公室、县(区)直部门和乡镇(街道)政务公开业务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务公开办传达了《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皖政务办秘〔2024〕2号)文件精神,围绕202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报的格式要求、内容规范、数据逻辑性及发布时限等内容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年报的编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年报的编制。同时,县(区)政府本级要严把审核关,并做好本区域年报的集中展示工作。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