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回应-人才公寓】杜集区青年人才公寓投入使用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黄旭 通讯员 陈博 邓鑫兆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2-21 17:40 字号:

2月20日,记者从共青团杜集区委获悉,杜集区青年人才公寓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到该区创业、就业青年提供最长7天的免费住宿。

据悉,杜集区青年人才公寓是杜集区委组织部、共青团杜集区委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淮才必遇”“淮才优遇”理念的创新项目。公寓以服务青年人才为根本宗旨,为来杜集求职的青年人才提供7天内免费住宿、就业指导、城市融入等服务,引导青年人才更快更好地选择杜集、融入杜集、扎根杜集。

杜集区青年人才公寓位于杜集区东山路与北外环路交汇处东100米(淮北云栖智选酒店内),共有房源15间。房间配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智能机器人、全部WiFi覆盖。此外,公寓内打造了设施齐全的共享空间,涵盖会客厅、阅读角、共享洗衣房等功能区域,并由杜集经济开发区团工委牵头建立“青年之家”,不定期举办各类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包括理论宣讲、志愿服务、读书交友等,让青年人才在交流和实践中自我提升和成长,实现人才与杜集发展的双向奔赴。

入住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2.毕业前一年和毕业五年内(含第五年)的高校毕业生均可;3.非杜集户籍且在淮北市无自有住房;4.来杜集区求职应聘并提供证明材料;5.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申请人根据入住时间提前2天(48个小时)微信搜索“杜集共青团”微信公众号通过底部菜单栏点击“青春驿站”进入“杜集青年人才公寓”报名。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