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北市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意见征集、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23 17:01 字号:

《工作方案》借鉴了先进地市经验做法,在充分挖掘我市作为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交汇赋能重要节点城市的区位优势基础上,收集整体我市有关新污染物信息,由市生态环境局局于2023年8月份牵头起草。《工作方案(送审稿)》于7月11日—8月12日在市生态环境局信息公开网站进行公示,期间未收到相关意见或建议。7月27日,书面征求全市19家有关单位及县区人民政府、淮北高新区管委会、淮北煤化工基地管委会意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淮北分局3家部门共提出4条建议,采纳3条,未采纳1条。未采纳建议已与市住建局沟通,达成一致意见。《工作方案(送审稿)》内容不涉及专业性、技术性较强的问题,不会对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方面造成不利影响,故不需要开展专家论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方案(送审稿)》先后通过市市场监管局公平竞争审查、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2023年10月17日,已经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审议通过,并修改完善。于2023年10月20日由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