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意见征集、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16 16:54 字号:

市科技局深入学习国家、省有关政策,经考察调研,于2022年底启动文件草拟工作。结合省政府办、省科技厅有关文件和征求意见稿的相关标准要求,围绕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目标、平台体系、重点任务、支持举措等内容反复研讨,2023年3月形成文件初稿。4月份,召开了市科技局业务科室和县区、园区科技管理部门意见,书面征求市财政局、市人社局以及各县区人民政府、高新区和煤化工基地管委会等8家单位意见。通过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公平竞争审查、公共政策兑现流程审核、合法性审查等程序,2023年8月3日经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于2023年8月8日印发《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实施意见》(淮政办〔2023〕16号)。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