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淮北市举办网络安全工作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 作者:见习记者 李雯雯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19 11:07 字号:

9月15日上午,2023年淮北市网络安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公安局举行。

培训班邀请网络安全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聚焦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主要围绕近期网络安全政策与态势、网络安全防护及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案例,系统全面地从网络安全的顶层设计、网络安全整体态势、做好网络安全防护的建议等内容进行讲解,为下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助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维护好全市的网络安全。

本次培训是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各县(区)委网信办、市直相关单位、部分驻淮企业网络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