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相山区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薛洁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12 10:11 字号:

日前,相山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活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借助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学懂弄通国家产业政策、国内外产业布局、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切实提升抓项目、促招商的能力,助推相山高质量转型发展。培训内容聚焦生物科技产业发展、市场化产业投资基金、先发地区溢出产业转移趋势等,既有招商引资理论,又有实操案例分析,力求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参训学员学准悟透各级优惠政策,找准契合点、切入点、突破点,创新招商理念,改进招商方式,提升谈判艺术,主动谋划储备招引一批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把学到的上海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和支持招商项目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为期4天,来自全区各单位的28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