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相山区举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 作者:通讯员 解云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7-14 09:31 字号:

近日,相山区举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题培训班,特邀相关专家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三方评估项目执行负责人进行授课,全区近40家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培训。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三方评估项目执行负责人讲解了104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通过大量实例解读申报材料中的规范文件、说明报告、图片资料、数据表格等几个方面的规范化收集整理事项。相关专家从法治政府率先建成的基本考量、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论述,介绍了现阶段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情况、申报数量以及入围情况、我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经验做法。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参训人员表示,将在思想上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查缺补漏,提高工作标准。将在行动上全力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狠抓落实,凝聚工作合力。将在创新上全力发掘,发掘亮点经验,查找差距不足,及时补短强弱,切实打牢创建工作基础。相关部门还将全面压实示范创建工作责任,将部门部署推进示范创建情况纳入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等考核内容,进一步激发动力、汇聚合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