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渠沟镇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孙军平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7-11 09:16 字号:

暑期临近,为提高广大家长和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近日,渠沟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进辖区,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发放了防溺水宣传彩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科普防溺水注意事项,让大家掌握更多防溺水安全常识,并提醒他们暑假期间不要私自去坑塘、池塘边游泳、玩耍,时刻提高警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同时介绍了溺水者自救方法,以及作为儿童发现有人溺水时可以采取的正确营救方法。最后,巾帼志愿者设置了互动环节,通过有奖抢答的方式,让孩子们学习掌握正确的自救方法。

通过此次防溺水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防溺水安全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安全环境。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