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北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北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2023-04-26 20:33 字号:

根据省、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文件规定,我市部分职位在体检环节出现合格人选缺额,现就淮北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体检、考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递补体检对象:见附件1。

体检确认: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3年4月27日下午4:00-5:3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到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淮北市行政中心101室)(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中路208号)办理体检确认手续、领取《体检、考察通知书》(含《体检须知》)。不按时办理确认手续或体检当天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体检时间:2023年4月28日早晨。具体报到时间、地点等事项详见体检通知书。

体检费用预缴400元,请考生准备现金,于体检当天现场缴费。

如考生本人因故无法亲自办理,可委托他人办理,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本人上述证件及授权委托书办理。

二、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进入考察环节,具体考察工作安排由招录机关告知,请考生做好准备。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2),严格遵守体检秩序,积极配合做好体检工作。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体检完毕,经医务工作人员和现场领队确认同意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5、体检及考察前后,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建议不要更换报名时使用的手机号。

咨询电话:0561—3199387

附件:

1.淮北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xls

2.体检须知.docx

淮北市公务员局

2023年4月26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