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基层运转-执行落实情况】市财政局严格落实租金减免政策
为养老托育服务业纾困解难

浏览次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守明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15:27 字号:

日前,按照省发改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养老托育服务业纾困扶持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市财政局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迅速开展工作,严格落实租金减免政策,切实为养老托育服务业纾困解难。

明确政策落实范围。积极对接民政部门和卫生健康部门,全面摸清全市养老托育服务机构底数,合理界定扶持政策适用的主体范围,确保符合条件的养老托育服务机构均能享受2022年8月29日至2022年底的租金减免优惠。

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督促市直各相关单位、各县区财政部门,通过多种方式大力开展政策宣传,耐心解答公众疑问,扩大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

加快政策执行进度。敦促全市各相关行政事业单位,加快节奏,简化流程,灵活采用线上办理、免申即享等便利化措施,推动纾困扶持政策尽快落地见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