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执行落实情况】相山区组织专场招聘促就业

浏览次数: 作者:记者 詹岩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09:02 字号:

2月3日,相山区2023年新春兔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政策援助和更合适的工作岗位。

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企业求贤若渴、诚意满满,针对求职者需求,精准推荐适合岗位,详细说明工作流程和薪资福利待遇,同时对求职者的各种疑问给予耐心细致解答,让求职者带着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太好了,在家门口就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求职者李先生在与深淮电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交流后,很快就达成了就业意向,“在外工作十几年,家里的老小需要照顾,今年决定不出去了。现在家乡的企业多、岗位足,待遇也不错,我很满意。”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现场设有就业促进“暖民心”政策宣传台,相山区人社局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残联、团委等部门面向重点就业群体进行就业指导、政策宣传、提供“一对一”就业帮扶。志愿者们指导求职者运用“社区快聘”三公里就业圈平台,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岗位,实现就近就业。

本次活动邀请徽香昱原、思朗食品、曦强乳业、口子酒业等5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包括销售经理、客服、文员、电焊工等100余个工种1000余个就业岗位。来自全区10个镇(街)、开发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就业群体约1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参加应聘,现场达成意向性就业210余人。

据悉,“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相山区人社局充分利用“社区快聘”三公里就业圈平台,引导有求职需求的群众和用工企业通过平台解决需求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线上+线下”齐发力,持续开展“春风行动”镇街、村(社区)巡回招聘、主城区大型现场招聘、网络直播招聘等一系列活动,多渠道“送岗上门”推动就业,让求职者能够选到合适的岗位,实现本地就业,全力缓解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和园区企业用工需求。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