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关于再次征求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意见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2 11:20 字号:

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根据2021年10月11日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精神,现将清理归类后的《有效的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废止的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发给你们再次征求意见,按照“谁制定谁清理、谁起草实施谁清理”的原则,认真填写两个目录中“责任单位”、“反馈意见”栏。此次意见结果请各部门汇报分管市领导同意后,于10月25日前将反馈意见(盖单位公章,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报送至市司法局。未填报反馈的单位视为同意此次清理结果。

附件: 

1.《有效的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废止的市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021年10月12日

(联系电话:3198672、3023870     传真3051010   邮箱:hbfzbfgk@163.com )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