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基层政务公开专区正式投入使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9 17:26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关于持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部署,日前,烈山区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成并投入使用。

烈山区基层政务公开专区位于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分成信息查阅区、依申请公开自助办理区、政务公开宣传区、资料阅览区、休息等待区等5个区域,配备了一体式触控查询机、电脑、打印机、高拍仪等设备供前来办事的群众自助使用。在专区内,市民可自助办理依申请公开业务、查询政府公报、扫码线上办理业务。

政务公开专区还设置了个人和企业全生命周期,个人和企业可直观查询个人全生命周期的政策和办事指南,快捷了解政策,办理业务。接下来,烈山区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将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配备专业人员引导办事、答复咨询,提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服务水平。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