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濉溪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0 09:09 字号:

12月8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姜灵、刘铁、龙保民、张利、陈明月、王永涛、葛剑、蒋鹏、张华、王成、张磊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关于印发<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县委副书记龙保民传达了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张华通报了近期全县文明创建实地督查情况,并对全县创建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郭海磊指出,今年既是全市新一轮创建周期的第一年,也是我县吹响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号角的第一年,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最主要、最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将各项创建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各责任单位要抓住测评前的有限时间,认真排查各自领域存在的细节问题,全面查遗补缺,迅速盘点销号,全力补缺补差,确保对标达标,真正做到分秒必争,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全力做好全省文明县复查验收工作,为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郭海磊强调,各创建行动组、各主创单位务必要按照县城全域创城的新要求,特别抓好县区接合部、备查点周边和铁路、公路、河流沿线及周边环境氛围秩序的综合整治,建立一套常态化治理机制,形成以县带镇、以镇带村的创城工作新格局。要对照职责分工,定期开展创建督查工作,持续推进各项创建任务对标达标。要强化务实作风,从严追责问责,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文明城市创建实处。

县委副书记龙保民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