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开展“行走濉溪”督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王晓冬 信息来源:濉溪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3 08:20 字号:

12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龙保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华开展“行走濉溪”督查活动。县住建局、县城管局、濉溪经济开发区、刘桥镇、百善镇负责同志等参加督查活动。

龙保民、张华一行先后前往刘桥镇、濉溪经济开发区、百善镇等地,对“三线”周边环境氛围秩序以及沿途绿化、空中管线等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龙保民指出,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协同作战,在工作中要有补位意识,不推诿扯皮。要加快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从细节入手、从小处抓起,根据创建要求,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重点,抓紧查缺补漏,做到有的放矢。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营造浓厚氛围,提升市民素质,凝聚创建合力。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