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李登玖一行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杨旭光 信息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14:34 字号:

为落实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县文明委领导督促指导和县直单位示范带动作用,12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李登玖带队到濉溪镇烈北社区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县农机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县纪委监委、濉溪镇、烈北社区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烈北社区的环境卫生、文明创建宣传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目前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督导组表示,县纪委监委等3家与社区结对共建单位将全力支持、积极协助社区完成好文明创建工作任务,以务实的举措与社区联动创建,共同构筑文明和谐新风尚。

督导组强调,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意义重大,相关单位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认真落实好县文明委交办的工作任务,助力如期实现濉溪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梦想。一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按照县文明委要求,结合领导联系社区、单位结对共建工作6项重点任务,指导帮助社区高效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要拿出扎实有效的行动,结对共建单位要全方位给予共建单位大力支持,深入开展各项结对共建活动,形成共建文明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弘扬务实肯干的作风,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创建成果惠及于民,助力文明创建取得良好成效。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