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委书记郭海磊督查指导闸西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张峰 信息来源:濉溪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8 08:32 字号:

12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郭海磊督查指导闸西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原则,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优化社区环境,提升文明程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更高满意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鹏参加督查。

郭海磊深入闸西社区背街小巷,实地查看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文明创建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社区在文明创建工作中需要有关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并就如何常态化推进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郭海磊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百姓的生活质量和一个城市的品质。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紧盯创建突出问题,制定科学可行的规章制度,加强对社区的规范化管理;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社区居民,做到人人参与创建,让文明城市创建家喻户晓,让广大社区居民拥有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郭海磊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以过硬的作风,将文明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尤其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到所辖区域范围内,不留卫生死角和盲点。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域覆盖的创建氛围,共同打造和维护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用心做好各项工作,力求让前来办事的群众称心满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