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宋少奇 刘 念 信息来源:濉溪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1 08:15 字号: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濉溪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园区)宣统委员、宣口单位及有关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梳理总结了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对2022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分析谋划。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华指出,2021年是我县全面开启“十四五”进程的第一年,也是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一年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文化保证和良好的舆论氛围。

张华强调,新的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及早谋划布局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主题主线,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要围绕争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总体目标,敢于求新、勇于求变、善于求质,在抓重点、创特色、出亮点上持续发力,以扎实有效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