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林业局召开“争先进位好科长”考评推优活动动员会

浏览次数: 作者:林业局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10-24 17:23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市直单位“争先进位好科(处)长”考评推优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激励引导全局科级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效、推进工作落实,10月21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全局“争先进位好科长”考评推优活动动员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孝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全市“争先进位好科(处)长”考评推优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淮北市市直单位“争先进位好科(处)长”考评推优活动实施方案》,宣读《淮北市林业局“争先进位好科长”考评推优活动实施方案》。

鲁孝诗指出,此次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争先进位好科(处)长”考评推优活动,并于每年常态化在市直单位开展,以考促干,以评促优,是激励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科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积极争先进位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我市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有效手段。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提起精气神,赛出好成绩。

鲁孝诗强调,此次我局制定实施方案,在市重点考评7个科室、单位的基础上,实行科室、单位全覆盖,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细化考评内容,将省林长制考核细则各项指标以清单式分解到各业务科室、单位,同时将考评推优活动与个人评优评选和提拔晋升职级挂钩,目的就是要求各科室、单位能够清楚工作弱项,补差补缺,不打糊涂仗,过糊涂日子,能够不断拉升工作标杆,提升履职效能,转变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林业发展中。

鲁孝诗强调,各科室、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市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全市“找、改、强、争”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为我市林业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热点新闻